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定兴县水利局抗击疫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0-02-1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一是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防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徐冶荣同志担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有力有序、全面防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积极做好宣传。疫情开始以来,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利用网络、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倡议书等形式营造良好的防病毒宣传氛围,让身边群众掌握预防病毒的防范知识,增强群众和家属院自我防范的能力,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打下扎实基础。

三是积极做好排查工作。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人员冲在疫情最前线,他们到水利局家属院走访每家每户,了解返乡人员情况、个人身体状况,对每家每户登记造册,将情况上报社区办。各股室负责人分别负责本股室人员身体状况和接触人员情况,每天进行上报,做到第一时间知晓,将每人情况登记造册。安排党员干部,门岗工作人员配合,对进出单位人员进行逐一排查、测量体温、登记造册。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毒,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