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高碑店市水利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24日下午,在水利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活动,邀请高碑店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明新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上,李明新校长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会议背景、主题要义和精神实质,紧扣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全会基本情况、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六个方面,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即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结合起来,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