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涞水县水利局打击涉河涉地非法采砂采矿及运输行为
发布时间:2015-08-19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涞水县水利局重拳出击

打击涉河涉地非法采砂采矿及运输行为


涞水县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打击涉河涉地非法采砂采矿及运输专项行动,水利局重拳出击,多项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一、加大领导力度,建立河道巡查制度。以涞水县水利局为单位成立以局长为组长,水政监察股成员为组员的打击非法采砂领导小组,确保打非工作取得实效。采取日常巡查和重点河段突击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并制定了河道巡查制度,按要求认真填写巡查日志。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处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

二、定点蹲守,查处非法运输行为。由公安牵头,交通、国土、水利部门联合蹲守。在县城重点路段设置6个卡点,水利局出动人员24人,24小时执勤执法,对非法运输砂石车辆严肃查处。

三、流动打击,查处非法盗采行为。由公安牵头,国土、水利、环保、电力部门联合巡查。对拒马河道及周边非法盗采砂石行为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特别突出夜间巡查。鼓励群众举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做到有报必查,有查必果,防治盗采行为死灰复燃。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