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河南省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来我市考察河道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拓宽河道管养工作思路,提高河道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郑州市生态水系管理水平,1114,河南省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一行14人对我市河道工作进行考察。

首先,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副书记海延军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北湖公园、一亩泉河、府河、大汲店生态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我市城市河道治理、河道管养成果等情况。

下午,到我局城区水系管理办公室进行座谈。水利局党组成员、城区水系办主任冯宽良,水利局河长办监督处处长贾金明,城区水系办副主任李跃博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冯宽良同志围绕我市城区河道基本概况、基础设施建设、河道管理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水系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海延军同志对我市城区河道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郑州市河道管理概况以及在河道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经验做法。双方就河道管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达成河道生态建设要以“保护、创造生物良好的生存环境和自然景观”为前提的共识。会后,又参观了保定市清河道署。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真正做到互学互通,有利于我市吸取其他省市在河道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倾力打造保定“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系生态环境。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