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要求,加强全市水利系统质量监督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水利项目参建各方规范施工的质量安全意识。118,我局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召开了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共培训全市水利系统质量监督相关人员和2019年度市管、县管办理过质量监督手续且正在施工建设的参建各方相关人员161人。

会上,市水利局副调研员范景辉同志针对全市质量监督工作现状、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同时,会议还邀请省大清河务处正高级工程师吴新玲,围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程序、常见问题和质量监督工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通过学习培训,大大提升了全体质量监督人员的业务能力,强化了项目参建各方依法施工的质量责任和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