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满城区对龙门水库管理范围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2019-11-1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 5 日,满城区水利局、综合执法局、国土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一百余人,协助市水利局及龙门水库管理处对龙门水库管理范围内的农家饭店等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此次行动是为进一步加强龙门水库库区规范化管理,保护水库库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到自拆和依法拆除相结合,在做好违建户主思想工作和下达执法文书的基础上,对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

此次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5户,彻底清除了水库管理范围内的违建设施,优化了水库周边的生态环境。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