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9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924,局副调研员范景辉带领安监处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北放水、渠首两个管理所和水利物资服务站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国庆期间工作部署、档案材料、消防设备、用电安全、车辆安全、应急预案、值班防范工作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范景辉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亲自研究部署、督导检查、协调推进,把工作抓实做细,确保实效。对发现的隐患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强对容易发生隐患区域的监测和防范,提高应急处置速度和能力,确保不出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