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中科院地理所交流学者到水土保持试验站科技示范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2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近日,中科院地理所“一带一路”交流学者二十余人到崇陵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考察参观。

一行国外青年学者先后参观了我站园区的科教馆、流域控制站、径流小区、气象站、野外监测点等设施,还观看了人工降雨演示,详细了解了各项仪器设备的工作情况。

此行学者分别来自印度、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日本、埃及等国家,在每一处参观点都踊跃提问,我站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我站从2002年起就同中科院地理所进行合作建设,期间产生了多项科研成果。每年接待地理所百余人次的教学参观,实践、课堂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