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环保先行共筑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19-06-2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近日,保定市城区河道“环保模范、环保卫士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保定市城区水系管理办公室举行。

保定市城区水系管理办公室与保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围绕“碧水蓝天行动”,表彰对保定市环境保护作出贡献的河道保洁人员,此次评选共从奋战在一线的河道保洁人员中评选出5名环保模范、21名环保卫士。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积极为营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上,城区水系管理办公室和环保志愿者协会为环保模范、环保卫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发放了奖品,同时也提出了新要求,并希望他们在岗位上再创佳绩。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