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清苑区水利局全力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一是开展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工作水平。投资40万元实施清水河冉河头段堤防加固工程,确保冉河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投资40万元实施抗旱应急项目,在望亭镇大望亭村、何桥乡梁庙村新打机井2眼及配套,在阎庄乡国公营村铺设管网,解决3251人的饮水困难问题。

二是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提高服务水平。对于群众业务咨询,实行第一接待人制度,热情接待办事群众,一般问题立问立答,重大事项答复时间不超过24小时。对于群众所急所盼,第一时间进行登记,能够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进行答复,积极协调上级部门予以解决。

三是开展纠四风和机关纪律整顿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加强政策理论培训及文件精神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认识高度和政治站位。重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机关纪律整顿、纠四风等专项行动,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效能。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