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省河湖长制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发布时间:2019-03-0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324日,由省住建厅总经济师程才实带队的省2018年度河湖长制考核组到我市,就我市河湖长制相关工作落实、基础工作开展、河湖清理等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进行了考核。在考核意见交流会上,考核组表示,保定市上下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各项工作,部署周密,形成了市、县、乡、村四级贯穿的河长制组织领导体系;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开展了系列扎实有效的基础工作,完成了“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加大河湖清理行动,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全市河道面貌大为改观,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加快河湖长制工作全面、平衡推进,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基础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提供生态支撑。

副市长王月衡介绍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意见交流会。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