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安全饮水惠民生
发布时间:2019-03-0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保障我市农村居民饮水安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市水利局集中力量、综合施策,加快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

2018年我市投入农饮资金共计2.2亿元,用于解决阜平、涞源、唐县、曲阳、顺平的饮水安全问题,其中唐县迷城乡集中供水工程不仅是我市贫困县中唯一一座实现集中供水的现代化大型水厂工程,也是我市打造全省山区农村集中供水样板工程。

目前,18年工程全部基本完工,发挥效益,使5个贫困县202个贫困村11.4万人饮水安全问题得到解决,其中包括建档立卡3.45万人,促进了我市农村供水率、自来水普及率、水质达标率、供水保证率进一步提高,并确保涞水、曲阳、顺平、唐县农村饮水工作顺利通过省脱贫攻坚评估验收。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