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水利系统召开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25,保定市水利系统召开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会议决策部署,研判我市水利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全面启动背景下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新要求,对2019年水利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势起步、实干开路,努力开创新时代保定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四大水库管理处和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波作了题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保定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张海波首先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在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防汛抗旱、水利工程建设、民生水利、水生态文明建设、水环境治理、重点领域改革、水行政执法和党风廉政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水利工作新要求,从发展态势、上级要求、规划部署、自身职责等方面,深刻总结出2019年水利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把“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重点难题求突破”作为今年水利工作的总基调,把“不让一滴污水入淀”作为今年工作的总目标。指出2019年水利重点工作要围绕全面提高水安全保障能力、全面优化提升水生态环境、全面加强民生水利建设、全面深化水利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提高水利行业管理水平、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六个全面”为发力点,大力度做好水旱灾害防御、保障雄安新区水安全、河淀生态补水、河道综合整治、白洋淀上游河流生态建设、惠民工程建设、水利扶贫、河长制、水资源管理、水利行业监管十项重点工作,努力提高水利综合保障能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强市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涞源、定兴、阜平、望都、蠡县水利局和局属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地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典型发言;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海江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