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沈小平副省长来易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日,副省长沈小平带领省市防抗办负责人到易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县委书记杨义宝、政府县长刘杰、副县长赵春生陪同检查。

沈小平一行先后查看了中易水高村桥至军营桥段综合治理项目、太平峪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项目和柴厂村塘坝加固项目,听取了项目介绍。沈小平指出,防汛无小事,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进一步完善防汛预警预报系统,强化群众自保自救意识,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要坚持防抗并举,在保障防汛安全的基础上,加强水利工程建管投入,科学调度水资源,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及生态用水需要。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