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高碑店市召开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30日上午,高碑店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市防汛抗旱形势,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子龙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晓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办事处及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市水利局局长高东升通报了今年防汛抗旱形势和有关工作准备情况;气象局局长连新宇分析并通报了近期天气情况及主汛期降水趋势;副市长赵广鹏宣读了《高碑店市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实施方案》,并代表市政府与各乡镇、办事处签订了《防汛责任状》,为汛期防汛责任的落实奠定了基础。
        韩市长强调,防汛抗旱工作直接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防汛抗旱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戒备可能发生的天气变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和全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防汛防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韩市长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认真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中心的各项防汛抗旱责任制,确保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抓好河道整治、隐患排查、预案修订、预警预报、宣传引导等重点工作,确保主要河道堤防不决口,蓄滞洪区分洪不死人,最大限度地减轻水旱灾害损失,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