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开展冬季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2018-12-0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提高员工安全消防意识,增强个人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并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检验组织者应对突发火灾的协调、指挥能力,近日,保定市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冬季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习。

    樊新平经理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做了深入讲解,并就干粉灭火器结构、各种灭火器使用方法、火场逃生技巧等知识点进行解析指导。公司安全科人员介绍了灭火器的有效使用距离、使用角度、正确站位等注意事项。最后,所有参加职工都亲手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操作,亲身感受在火场的真实气氛。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更加重视,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更加熟稔,对消防器材的存放管理更加科学。通过模拟现场环境,总结训练经验,寻找不足努力改进,全面提高参演人员的实战水平,为应对突发火灾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