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水利局举行国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01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保定市水利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我局把“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作为一项庄严的政治任务,作为加强爱国主义和光荣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的重要内容。升旗仪式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光伟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院内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驻保有关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通过升旗仪式,让我们感到:69年前的101,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毛泽东主席庄严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一个充满光明和希望的新中国呈现在世界东方。半个多世纪以来,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领导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开辟了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中华民族亘古未有的新变革,开创了中国历史新纪元。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以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各种艰难曲折,经历了各种风险考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创造了辉煌成就,走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这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爱党爱国热情,今后我们将更好的履行部门职能,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真抓实干,努力提升业务和管理水平,夺取水利发展改革的新胜利,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推动我市水利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再创辉煌!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