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817,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波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针对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并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代表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海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讲问题客观求实,剖析到位,整改举措有力。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做到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整改落实。他强调,我们着力解决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三大类37项具体问题,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其中23项需长期坚持,并健全制度。在新形势下,要把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这一理念在我局扎根,要把重业务、轻党建,重形式、轻效果彻底改变,营造我局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他要求,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只是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后半篇文章”我们要做的还很多,能不能将巡察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出台的各项制度能不能长期坚持、持之以恒,还需要从我们领导班子成员做起、从每一名干部职工做起。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