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龙门水库严防死守做好水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随着主汛期到来,龙门水库入库水量逐渐增加,水库管理处采取多种措施,严防死守,做好水上安全工作。

据介绍,水上安全,尤其是汛期、暑期、旅游期叠加这段时间的防溺水工作最为重要。龙门水库管理处在吸取往年的经验教训基础上,专题研究,早安排、早部署,专门指派水政监察大队24小时巡查值守,完成预防和监管,发现情况及时处理。

为做好今年龙门水库水上安全工作,汛前,由满城区交通局牵头,区安监局、管理处水政监察大队、警务室、白龙乡政府、水面承包人参加,召开水库水上交通安全联席会议,进一步完善水上应急救援预案和机构,建立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6月下旬全面展开水上安全宣传警示工作,水库管理处与水库周边满城区白龙乡,易县西山北乡、独乐乡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通过水库防汛微信群及时发布雨情、水情、汛情;通过广播、电视、发明白纸、挂警示牌、横幅等形式,进村入校,深入宣传在水中游泳、水边嬉戏的危害及预防措施;到11个移民村发放明白纸1000多份,并通过村广播对村民进行教育,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水边,尤其是广大家长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悲剧发生。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