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容城县率先完成河道划界竖桩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3日,市水利局对容城县域内市管河道划界竖桩工作进行了竣工验收,于去年12月初容城县在全市率先完成了省、市、县三级河道划界竖桩工作任务,为全市河道划界竖桩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容城县主要做法是:一是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全市河道划界竖桩工作启动后,容城县政府高度重视,主管县长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对河道划界竖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要求有关部门、沿河乡镇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按期完成划界竖桩任务。二是县政府出台文件,为水利部门划界竖桩工作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县政府下发了《关于划定一般行洪河道管理范围的通告》,明确划界竖桩范围。在划界竖桩施工期间,印发了《容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力做好河道管理范围边界划定工作的通知》,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配合县水利局开展河道划界工作,特别是做好沿河村庄干部群众的政策解释工作,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阻工现象,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三是县水利局加强与沿河乡镇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县水利局主动与沿河乡镇沟通协调,听取沿河乡镇干部对河道划界竖桩工作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及时有效化解影响工作进度的苗头性问题,形成了水利部门、沿河乡镇齐抓共管、高效有序的工作格局,保障了划界竖桩工作的顺利推进。四是县水利局加强督导,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容城县水利局现场督导,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抢抓竖桩施工进度。竖桩施工正值寒冬,县水利局与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不畏严寒,积极克服施工中遇到各种困难,昼夜坚持工作在工地上。2014年12月11日,容城县保质保量完成了全部河道划界竖桩任务。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