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保站贯彻落实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4月3日,市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站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交流去年水土保持工作进展与成效,分析当前水土保持改革发展形势,科学谋划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市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站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开创了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水土保持工作指明了新方向。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和雄安新区建设,市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站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统一规划,科学布局,加大力度开展白洋淀上游山区县水土流失治理工作,争取为保定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做贡献。

    据悉,到目前我市已争取2018年中央、省级水土保持资金4182万元,用于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03平方公里。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