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大水系工程
发布时间:2015-07-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浩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大水系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视察。市水利局副局长、大水系办主任张海波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在王快水库会议室听取了大水系建设工作的总体汇报,随后实地视察了大水系两库连通工程进水闸、1号渡槽、1号和3号倒虹吸、一亩泉入渗场、大水系分水闸、市区北湖等工程。

张浩指出,大水系建设意义重大,是一项非常有远见的构思规划,其水源工程2012年建成投入使用后,确保了城区居民的饮水安全,有效补充了地下水,促进了水资源的优化配置,改善了生态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尤其是这次王快、西大洋两库联合向市区、白洋淀生态补水,让市民充分领略到了大水系建设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在新形势下,要给大水系工程赋予新的内涵和要求,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要承载起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及白洋淀科技城建设中“打造市区蓝绿底色”的重任。通过这次视察,就是要助推大水系工程继续建设好、完善好,为我市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做好水文章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