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望都县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7上午,望都县水利局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对全局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政治觉醒,要和“一问责八清理”活动同样对待,包括班子、班子成员和每一名帮扶责任人都要切实承担起责任。

二是要认真按时间节点完成专项治理的每一个步骤,这次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的非常细、非常全,专项办公室要认真研究此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每一步工作内容,一丝不苟的按照县委的安排统筹推进,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认真展开自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我局管理范围内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包括违纪违法问题、执行政策和工作作风问题、失职失责等。

三是要把专项治理作为增强和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有利契机,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抓手。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