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对我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水利工程项目及农业水价改革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2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14-15,省水利厅农水处副处长何亮中对高碑店市、清苑区、望都县2017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2017年度农业水价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光伟,三县政府主管副县长、水利局局长及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县(市、区)施工现场,听取了三县(市、区)水利局关于农业水价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何亮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项目建设与农业水价改革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何亮中指出,对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水利工程建设要强化部门间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对农业水价改革要深入探索,综合运用超用加价及奖补机制,做好农业水费计征及奖补资金发放。

张光伟强调,三县(市、区)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自我加压,先行先试,开拓创新,全力推进水利建设项目进度和水价改革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