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023,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水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波支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莲池区和竞秀区农业局、高新区农村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易县、曲阳县、望都县、蠡县、高碑店市水利局长作发言。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剖析了存在问题,谋划了下步举措。之后由张光伟、郑宝贵、吴剑松三位局领导就水利改革发展和最严格水资源制度考核、五个攻坚“风暴行动”及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最后由张海波局长讲意见。

会议重点部署了水利改革发展考核、最严格水资源制度考核、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水价改革、自备井关停、南水北调京石段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河长制改革、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五项攻坚“风暴行动”共十项重点水利工作。张海波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抓紧今年后两个月的时间,结合实际,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查漏补缺,逐一攻关。

各县(市、区)水利(务)局、水保局、白沟新城农村工作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负责人,四大水库管理处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