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八一”前夕慰问驻保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7-07-3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27,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水利局局长张海波率局党组成员、市城区水系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宽良,副调研员张文郁及市防办有关人员先后来到武警保定市支队、保定军分区看望和慰问驻保部队和武警官兵,代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军分区副司令员王进良及其他领导,武警保定市支队支队长路援国、支队政委宋胜普、副支队长张文华、支队参谋长王彦津分别会见了张海波一行,并展开深入座谈。张海波向军分区和武警支队领导汇报了全市当前防汛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部队在支援地方抗洪抢险过程中,积极发挥人民子弟兵抗洪抢险模范带头作用,表示感谢。特别是去年大寨渠决口,保定军分区和武警保定市支队首长深入城区抗洪抢险一线指挥作战,驻保武警部队官兵全力支援,300多名官兵迅速投入抢险,为险情得以尽快控制,发挥了重要作用。地方抗洪抢险遇到急、难、险、重任务时,驻保部队和武警官兵总能迅速反应,拉得出、顶得上、战能胜。在保定这座拥军古城,“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的优良传统在抗洪抢险过程中,体现的尤为生动。“八一”建军节前夕,希望通过军分区和武警支队领导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表示亲切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座谈中王月衡副市长分别与卢政委和路支队长通了电话,向部队官兵表示问候和祝贺,并就驻保部队支援地方抢险表示感谢。卢政委表示,今年的“八一”是个特殊的日子,恰逢建军90周年,对领导的关心和水利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路支队长表示,部队支援地方抢险救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人民军队爱人民,保定武警爱保定。驻保部队和武警支队官兵已经做好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