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水利局举办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2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1011日,市水利局与市安监局联合举办了保定市水利局局属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局属22个单位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最后考试的方式进行,培训班由从事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经验的原高新区安监局局长陈伟华授课,理论结合实际,讲授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知识、安全管理的方式方法、公用安全常识、水利方面的安全管理;参训人员听课认真,讨论热烈,学到了以前没有学过的知识。最后,由市安监局监考,对培训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考试,考试合格后由市安监局频发《安全生产管理合格证》并备案。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水利局基层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为更好的抓好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