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曲阳县县长石志新冒雨到王快水库检查 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017622上午,曲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快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石志新在齐村乡党委书记牛建亮、乡长辛立峰的陪同下,到王快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石志新一行冒雨直接上坝奔赴王快水库溢洪道,查看工程情况。随后在王快水库防汛视频会商室参加了市防办召开的防汛调度视频会议,听取了市委书记聂瑞平的重要讲话。会后听取了王快水库管理处主任王忠军关于水库近期降雨情况、来水情况和泄水情况的汇报。

听完汇报后,石志新就当前王快水库防汛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目前王快水库超汛限运行,正在泄水,近几天有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为此,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做好迎战大洪水的准备,并做好随时加大下泄流量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加大泄量前要做好预警工作,曲阳县各有关部门要配合好,确保村庄不受淹、不死人,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最后,王快水库管理处主任王忠军表示,我们一定按照领导的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王快水库防汛工作,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