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安国市城区24小时供水试运行 我市正式用上长江水
发布时间:2017-05-0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按照上级尽早实现江水切换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用足、用好长江水的安排部署,418,安国市水利局组织第三次城区供水压力测试。通过测试,供水压力正常、水质正常、管网正常,标志着我市城区达到保障24小时供水的技术条件,也标志着我市真正实现江水切换,城区供水管网覆盖区域正式用上长江水。

    自去年以来,安国市政府跳出“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思维定势,用改革的思路、市场的办法努力破解城市建设融资难问题,通过中药都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融资平台融资1.5亿元,对城区分支供水管网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去年年底主干管网工程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扫尾,为实现24小时供水目标提供了硬件设施保障。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成立由局长任总指挥,主管副职、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地表水厂负责人为成员的城区供水压力测试指挥部,先后组织三次供水压力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测试人员密切配合,及时上传压力数据、现场观测水质浑浊、水流情况、亲自品尝有无异常味道。抢修小组随时待命,由于本次测试出厂水压为0.2-0.26MPA,为防止供水管网破裂对居民造成不便,管网抢护小组分别在4个供水管网连接点随时待命。同时,自来水公司开通24小时供水抢修电话(3552615)。测试圆满结束后,我市城区供水进入24小时试运行。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