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学会召开第五届常务理事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0月29日,市水利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二次会议在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建华理事长主持,各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副调研员范景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了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工作进展情况。一是成立了学会办事机构,配置和购买了必要的办公设备,为学会开展工作提供了必备的设施。二是召开了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讨论研究了水利学会2016年重点工作及急需办理的事项;明确了各理事长及秘书长具体负责的事项。三是经过10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办理了水利学会领导机构变更和有关证件、法人代表登记等各项手续,为下一步学会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了基础条件。四是完善了财务手续,为规范学会财务管理和保障学会正常工作运转创造了必备条件。同时,针对学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议指出:要加强与省水利学会的联系沟通,学习借鉴其他学会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规章制度,强化工作纪律;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培训工作等。

    会议在学习讨论《保定市水利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保定市水利学会章程》的基础上,强调要加强会费的收支管理,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尽快完成新老会员的登记,全面掌握会员情况,并按《章程》规定,邀请与水利相关的社会团体、民营单位参加入会,壮大水利学会的队伍。

会议还议定了财务支出、增设专业委员会、增补理事、为学会会员颁发证书等具体事项。

    范景辉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常务理事会议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讨论研究富有成效给予了赞赏。他强调学会要按照章程和有关规定认真开展工作,并及时发送工作信息和提交调研成果,为保定市水利科技和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学会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