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于舒心检查望都灌溉试验站新站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19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0月10日,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到望都县检查望都灌溉实验站新站建设情况,水利局副调研员范景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于舒心实地查看了望都灌溉试验站办公楼、灌溉试验区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望都灌溉试验站站长侯振军的介绍,对信息化室、温室大棚的规划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于舒心指出,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工程管理“四制”要求,规范工程建设程序,加大工程建设力度,对已完工的办公楼等设施要抓紧进行验收,确保尽早投入使用。

于舒心强调,望都灌溉试验站承担着华北地区节水灌溉科学实验的重要职责,要坚持高标准设计,充分考虑周边土壤、水源、天气等自然条件,统筹规划、科学布局,确保实验数据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对今年新下达的地下水超采治理任务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期下,加快履行前期手续,完成招投标程序,提前完成实物工程量,确保年底前形成工程形象进度。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