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积极开展农村水电站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月26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吴剑松率相关人员到阜平县察看农村水电站受灾情况,就灾后重建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2016年7月19日和7月24日,阜平县两次强降雨过程,造成6个小水电站受到不同程度损害,共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637.5万元。其中陡岭台、南岭会和石牛河水电站受损严重,厂房进水淤积,机组设备全部损毁,拦河坝、引水渠被冲毁,不能正常发电。
   吴剑松实地查看了受灾电站后,在大柳树电站召开了灾后重建调度会,对农村小水电站灾后重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相关县水利局要做好灾情上报工作,深入细致,符合实际,不能谎报瞒报;二是抓紧开展“三清”工作,尽快清理受灾现场,做到能恢复的机组抓紧恢复,将损失降到最低;三是目前正值我市“七下八上”主汛期,各电站要重视后期防洪减灾工作,遇强降雨过程,一定要按照防汛预案,做好防洪工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