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马誉峰深入阜平一线现场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月24日至25日,我市出现第二轮强降雨过程,阜平县最大降雨点在城南庄镇新房村,高达150毫米,25日9时,马誉峰市长深入阜平城南庄一线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马誉峰首先查看了沙河的洪水状况,听取了阜平县防汛工作开展及河道沿岸人员转移安置情况。他要求,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指示,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坚决杜绝人员伤亡。
  随后,马誉峰又到城南庄镇后庄村的排水桥,查看了桥梁损毁情况;到新房水文站了解降雨,查看洪水;到城广线塌陷路段,了解抢修情况,现场指导解决问题。马誉峰指出,要尽快恢复水毁工程,做好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的规划安排和工作准备,各级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马誉峰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全力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当前防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砸实责任,加强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