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聂瑞平冒雨亲临市防办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6-07-2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月24日下午,我市再一次出现强降雨过程,7月25日6时,市委书记聂瑞平冒雨亲临市防办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勇陪同。
  聂瑞平首先来到市防办水情组,通过“保定市雨水情监测调度系统”查看了重点县、重点地区的降雨及洪水情况,电话了解了阜平县吴王口乡石滩地、邓家庄两村通讯中断后的现场情况及工作进展,听取了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海波就7月24日夜间至25日6时强降雨过程的雨情、水情、汛情、工情、灾情以及防汛调度等工作的汇报。

      聂瑞平指出:一要高度关注阜平县邓家庄、石滩地村洪水受灾情况,尽快派出抢险队和工作组前往该地区,与村干部取得联系,首要保证人民生命安全。二要高度关注市主城区内涝问题,多措并举、限时解决。并及时通过多种方式发布交通信息,确保出行安全,取得居民理解。三要妥善处理大寨渠溃口问题,不能再发生道路积水,影响保定东站乘客出行。四要全力保证城市正常供水,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居民饮水安全。五要吸取邢台、石家庄地区应对暴雨洪水事件中暴露出的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防汛隐患,确保安全度汛。六要发挥主流媒体和舆论导向作用,积极宣传正能量。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