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李俊岭连夜赶赴阜平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月24日至25日,我市迎来第二轮强降雨过程,阜平县平均降雨量为43毫米,最大为阜平县新房站150毫米。受山西境内强降水影响,沙河上游下关河突发大洪水,造成阜平县吴王口乡石滩地村和邓家庄村与外界通讯中断,村庄内群众情况不明,生命安危无法确定。7月24日深夜,市委常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李俊岭出席完防汛调度会议后就连夜冒着强风暴雨赶赴阜平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水利局局长于舒心陪同。
  到达阜平县已是25日凌晨,李俊岭紧急召开了县防指防汛调度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吴王口乡石滩地村和邓家庄村的灾情汇报,通过分析研判面临的严峻形势,立即安排部署了抢险救灾工作,责令阜平县防指成立防汛抢险救灾队伍,迅速赶赴受灾现场进行救助,妥善安排村民群众,确保“有房住、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
25日9时,李俊岭与市长马誉峰汇合,一同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当得知抢险队员发现没有人员伤亡情况后,两位市政府领导感到欣慰。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此次抢险救灾中的阜平县各级干部,迅速组织转移涉险群众,避免了群死群伤重大事故发生的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夺取抗洪抢险救灾的最后胜利。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