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马誉峰主持召开防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07-2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月24日23时,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誉峰在市水利局防汛指挥调度中心主持召开紧急防汛调度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李俊岭,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政委、军分区政委卢少泽。参加会议的有水利、气象、国土、安监、民政、公用、环保、住建、公安、交通、供电、农业等市防指有关单位和莲池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
  会上,马誉峰先后与阜平、涞源、涞水、易县、唐县、曲阳、高碑店、涿州等重点县(市)进行了视频会商,询问雨情、汛情、灾情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重要指示。随后,听取了市气象局关于7月24日至25日降雨预测及后续发展情况汇报;公用事业局、莲池区及水利局就黄花沟、大寨渠排水问题的汇报;公安局应对强降雨防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监局对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等防范情况汇报;供电局关于电力线路维修及运行情况汇报;其他成员单位也做了简要发言。
      马誉峰强调,要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重中之重,作为头等大事,洪水来临前一定要提早安排转移避险,不要出现一例死亡事件。要做好舆论宣传导向,及时发布官方准确信息,宣传正能量。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举全市之力打好防洪除涝排险攻坚战。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