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王快水库管理处开展闸门启闭演练
发布时间:2016-07-2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016年7月21日上午,王快水库管理处召开了防汛紧急会议,为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开展了闸门启闭演练。管理处主任王忠军、党委委员任玉良及相关科室一把手等到现场观摩指导。

    闸门启闭演练是在断开网电的情况下进行的。首先在泄洪洞进行了闸门启闭演练。随后来到溢洪道,机电闸门组切断溢洪道网电后,溢洪道柴油发电机自动启动,机电闸门组按照管理处防办下达的指令,先将8号工作门上游的检修门落下,然后再启闭8号工作门。用同样的方法启闭了溢洪道其它7扇闸门。经检验,各扇闸门运行情况良好,能够达到迎战大洪水的要求。

    闸门启闭演练从7月21日上午9点开始,7月21日11时20分结束。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各环节配合得当。进一步检验了机电闸门组遇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检验了闸门的运行状态及现场工作人员之间配合协作的能力,提高了闸门运行管理水平。在闸门启闭时,机电闸门组能及时有序的进行闸门启闭操作,为水库工程安全度汛提供了可靠保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