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7-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展馆内的历史图片和实物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加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激发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经水利局党委批准,7月12日,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同志在展馆正厅浮雕前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敬献花篮,于舒心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整理缎带,并为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一分钟,然后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光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同志对党的事业的热爱。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展馆内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让大家犹如身临几十年前的抗日战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抗日英雄不畏艰险,视死如归,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使大家感受到中国人民抗战的艰辛不易。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生活都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也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内涵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真正接受和担负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