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省防办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 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月6日,省防汛抗旱物资调运中心副主任刘淑丽等一行三人到市水利物资服务站检查指导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市水利局局长于舒心,副局长张海波等陪同检查。

    刘淑丽一行实地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和视频监测系统,对我市的防汛物资储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仓库标准化管理、防汛物资的摆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刘淑丽指出,要认真做好省级防汛物资核销工作,保定水利物资服务站作为自收自支单位,要适应新形势,坚持可持续发展思路,继续增加省、市防汛物资储备数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提供保障。

    于舒心代表市水利局对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保定作为河北防汛大市,毗邻京津,下游是华北油田,铁路公路交通密集,防汛工作举足轻重。保定水利物资服务站具有增储能力,紧挨京广铁路和107国道,调运物资非常便利。希望省防办从防汛物资储备、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倾斜。市水利局一定会按照省防办要求,坚持制度化、信息化,储备好一定数量的防汛物资,加强日常监管,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需要。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