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县长史来顺主持召开蠡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6月29日,蠡县县政府召开2016年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情况、分析形势、研究措施,全面部署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 县长史来顺主持了会议,副县长杨改琴、张俊营分别就全县防汛抗旱和县城防汛工作讲了意见,同时就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乡镇长、主管副职,水利局、住建局股级以上干部,以及城内“四街”、“两关”、曹庄、代庄、兴仁村村委会主任,潴龙河沿岸防汛重点村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就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史来顺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首先防心之惰,做到“思则有备”。要摒弃“多年无患必无疾、“工作好坏一个样”、“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其次防患之要,做到“有备无患”。一要隐患排查到位,二要工程管理到位,三要物资储备到位,四要预案完善到位,五要队伍建设到位,六要城区防控到位。三是防责之失,做到“患来无失”。一要守住“规矩”意识。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反应迅速、协调有效、处置有力。二要守住“责任”准绳。要明确职责,划分任务。三要守住“隐患”漏洞。要督导检查,落实责任;要记录问题,限期整改;要彰先策后,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史来顺代表县政府与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防汛工作责任状。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