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大火种》
发布时间:2016-07-0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经水利局党委研究,6月27日上午,我局在保定市华隶影城集中组织局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130余人,集体观看了建党95周年献礼影片《大火种》。

该影片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山东东营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讲述了1926年山东广饶地区的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用生命保护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并使其如火种般传播开来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我局广大党员、群众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对社会主义的信念,传递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