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聂瑞平调研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6月22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定兴县调研指导我市防汛抗旱工作,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一同调研。市水利局局长于舒心、副局长张海波陪同调研。

 聂瑞平一行来到定兴县南拒马河河道整治施工现场察看了护坡工程和防渗设施,实地督导检查了防汛抗旱工作落实情况。在南拒马河岸边,聂瑞平仔细研究全市防洪工程分布图,现场听取了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海波与定兴县水利局局长李爱军的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水利专家深入探讨防汛抗旱工作具体问题。聂瑞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病险水库、河道等存在的隐患进行逐一排查。要准确及时把握雨情汛情,把责任分解到岗、到位、到人,层层细化落实。要及时修订、完善各类防灾抗灾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增强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坚持防汛与抗旱两手抓,既要抓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又要做好抗旱准备。

于舒心表示,聂书记的调研和指导是对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极大的鼓舞和支持,我们将严格按照聂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查找薄弱环节,排除安全隐患,强化防汛责任,完善防洪预案,做好物资储备、防汛演练,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在抓好防汛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抗旱工作,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