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016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市水利局于3月22日当天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联合国确定2016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就业”;我国纪念2016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由于保定市属于极度缺水地区,为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我市在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水资源管理、深化水利改革的基础上大力加强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市人民水资源保护和节约意识,有力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3·22”世界水日当天,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各处(室)、局属有关单位、南水北调中线管理局保定管理处、保定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南水北调管理办公室、市莲池区政府东关街道办事处等多个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团委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了户外水法律法规咨询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册、宣传画11000份,接受有关咨询160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中国水周”期间,局门口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宣传标语。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