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易县水保局举办水土保持工程建设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4-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今年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进水土保持工程建设,3月1日,我市易县水保局在革命圣地狼牙山组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国家水土保持建设工程技术与管理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乡镇领导、村两委班子、治理大户、施工单位70余人。市水保监督站到会指导,并就2016年全省全市的水保工作发展新形势进行了传达。

    培训会邀请了省内水土保持知名专家、教授讲授了《水土流失危害与水土保持防治技术》《水保工程管理》《林果栽培》的实际经验和管理知识。会后,前往邢台前南峪小流域参观学习了先进的治理经验,真正做到了理论上学会,实践中运用。

    培训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科学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和效果。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创建京津保生态过渡带,全力推进“十三五”水土保持工程建设开了好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