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作风整顿焕发最佳状态扎实推动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我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市水利局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作风整顿中,认真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确保开局良好,为焕发最佳状态、完成全年水利工作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市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工作,2月18日,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方案。2月22日,为全年水利工作强势开局,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2月25日,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通过了《中共保定市水利局委员会“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水利系统开展作风整顿焕发最佳状态的实施方案》。3月4日,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对开展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和全面部署。当前市水利局按照“四明确”要求,已对全年水利任务目标进行了立项分解,正抓紧推进落实。

    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要求:一是抓好传达学习。全局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的热潮,特别是市委书记聂瑞平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领会其精神实质,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以落实“两个责任”为载体,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为重点,深入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切实通过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增强执行意识和担当意识,争做合格和优秀的水利干部。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作风整顿活动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切实解决好水利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干部职工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担当意识,焕发出最佳的思想、精神、能力、效能和纪律状态。他强调,今年要以作风建设加压鼓劲,以最佳状态抓好工作落实,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叫得更响,使之成为水利干部的鲜明标志,确保完成全年水利各项任务目标,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做好水利支撑。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