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管领导,市财政、发改、公安、卫生、国土、规划、环保部门主管领导,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谢鹏主持。

    会上,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全面总结了全市“十二五”和2015年水利工作,分析研究了水利发展改革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了“十三五”及2016年水利工作。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水利改革发展步入“十三五”关键时期,水利事业迎来大发展、大跨越的新形势下召开的。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聚焦聚力,重点抓好十个方面工作: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切实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大力推进农田水利建设,积极抓好民生水利建设,扎实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大力加强水利管理能力建设,不断深化水利重点领域改革创新,着力推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于舒心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水利工作全过程,以最佳状态推动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李俊岭充分肯定了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水利部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项目建设中有新突破,平安水利建设再创新佳绩,民生水利建设取得新成果,水资源调配取得新实效,为“十二五”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就今年工作,李俊岭要求,全力抓好山区增加小塘坝的科学论证和规划、争取省级以上水利项目、安全饮水达标率和巩固提高、水资源节约保护、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和引黄入冀补淀、水利配套资金落实、防汛抗旱、现代水网建设和环境改善、水利机制体制改革、加强政策研究和培训等重点工作。工作推进中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统筹安排、形成合力;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做好时间表、作战图;依法行政、廉洁高效,创新工作,适应新常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落实,确保“十三五”开好局,全力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为保定率先联动发展提供水利支撑。

    会上,易县、涞源、涞水、高碑店、安新、博野、顺平、阜平、唐县、涿州、望都主管领导分别就全县水利工作和地方特色亮点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各县(市) 水利(务)局、水保局,莲池区、竞秀区农业局,开发区农村工作局局长、纪检组长,市水利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南水北调办公室班子成员及各处长、大水系建设办公室各处长、四大水库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