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马誉峰市长到清河道署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月5日下午,市长马誉峰、副市长闫立英带领市政府办公厅、文广新局、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局和莲池区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到清河道署调研指导工作。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副调研员张文郁陪同调研。

    马誉峰一行首先听取了清河道署自筹建以来的工作汇报和工程介绍,随后进入现场逐个院落仔细了解施工情况。他边参观边听取工程总监理的介绍,对每一处建筑的结构和修缮前后变化都深入询问,对工程设计的不妥之处现场与设计代表沟通。他指出,力争在不改变文物原貌不违背修缮原则的前提下,尽量保证文物的长期保存,发挥文物的历史功能,为下步水利博物馆建设打好基础。当听到由于客观原因工期要延长,资金短缺时,马誉峰当场做出明确指示:“时间服从质量,资金服从需要。”在场人员非常激动,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调研结束时,马誉峰对当前修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工程质量和进度也非常满意。认为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能干事更能干成事,为保定人民做了一件大好事。他讲到:“清河道署这么好的文物,损毁这么严重,满面疮痍太可惜了,过去每次来清河道署都是心里很难受,今天我心里是特别高兴”。他再三叮嘱要把工程质量搞好,把博物馆建设好,为保定人民、保定的文化建设做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在场参加调研的各单位负责同志也纷纷表示各尽所能配合好清河道署的修缮工程。

    调研组的到来对建设人员给予了极大地鼓舞和鞭策,于舒心代表市水利局对马市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马市长指示精神,更加努力的做好下步工作,为古城保定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清河道署建设管理处)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