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政府研究室到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调研我市供水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0月1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调研员、市城镇化办公室主任穆亚利一行4人到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调研我市供水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马杰,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张文郁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年供水量,南水北调、地下水及地表水各占比重,供水生产运行及成本构成,区划调整后大保定格局下供水量缺口、困难和瓶颈、下一步发展谋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在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供水计量所进行了实地查看。

    调研组指出,当前正值保定面临大机遇、谋求大发展的时期,水资源供给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承担着向市区百万人口输送原水的重任,市区居民生活和工业等用水的80%是由西大洋引水管线供给,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下一步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中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了解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后,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建议,加快推进水务一体化管理进程,理顺管理体制,提高管理效率,逐步破解供水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我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水资源供给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