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贯彻落实“两整饬、四清查”做到“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2015-09-2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市水利局贯彻落实“两整饬、四清查”

做到“三个结合”

 

在全市召开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专题会议后,市水利局立即召开会议进行传达贯彻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关于深入开展“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要求,要切实强化水利系统各级“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止“四风”出现反弹。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专项行动办公室,负责此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二要制定工作方案。制定水利局“两整饬、四清查”工作方案,印发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加大宣传力度,尽快组织实施。三要强化行动落实,从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做起,转变思维方式,令行禁止,言行一致,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四要强化责任追究。结合工作实际,列出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律监督责任清单,细化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的“一岗双责”清单。并对照“两个责任”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坚决纠正,立即整改。凡是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造成重大影响和问题的,从严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绝不姑息。

    于舒心强调,在贯彻落实“两整饬、四清查”专项行动中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把这次专项行动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和拓展。二是与落实省巡视整改意见相结合,把这次专项行动作为整改工作重要内容。三是与完成水利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相结合,推动全局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