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罗少军到我市督导防汛抗旱项目
发布时间:2015-09-2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99日至1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罗少军带领省防办副主任廖伟、省防办副调研员刘长海、韩平检查了我市2014年-2015年防汛抗旱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了防汛抗旱项目建设座谈会。

罗厅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易县孟津岭引水渠供水工程、易县柴厂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和定兴县引江应急供水工程施工现场,并组织召开了14个项目县(市、区)水利(务)局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的防汛抗旱项目建设座谈会。

会议由省防办副主任廖伟主持。先后听取了易县、定兴县、唐县、望都县水利局和市防办2014-2015年防汛抗旱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罗少军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动防汛抗旱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强调指出,下一阶段,要集中精神、鼓足干劲、强化信心,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防汛抗旱项目建设目标。一是要在思想上认清形势;二是要在精神上鼓足干劲;三是要在工作上大发快干;四是要在项目上统筹推进;五是要在工期上挂图作战;六是要在质量上安全优质。

    张海波对省水利厅和省防办给予保定市防汛抗旱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县水利部门将严格按照罗厅长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并一抓到底,确保各项防汛抗旱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